橄榄油花菜

肝不动了

[授翻][维勇]胜生宽子的信

Pixiv地址:(因为是APP所以作者的截图放在下面了!)

授权:同上

这一次尝试了日文翻译,希望大家喜欢!





敬启  胜生勇利様


近来身体健康吗?

那边已经下雪了吧,我想一定会很冷。长谷津这里也差不多快要变冷了呢,注意不要感冒了哦。那边的食物还合口味嘛?新的赛季已经开始了,现在一定很忙吧,但是也务必要注意身体健康。


接下来是正题了,这是一封感谢的回信。

前些日子收到了小维送的漂亮的花,是勇利生日的贺礼。有生以来第一次收到那样豪华的花束呢。小维应该比起勇利更忙碌一些吧,可是连我都照顾到了真是不好意思。起初还不理解小维在勇利的生日这天送给我花的含义,随后就看到了花里附带的卡片内容:能把勇利生下来感谢您。写着这样的话呢。虽然清楚小维把勇利看得很重要,但是像这样连双亲都要感谢的程度真是没有想到。

勇利真的是遇到了很好的人呢。

我们让勇利在很小的时候就积压了很多寂寞的情绪,一直忙着工作的事情,滑冰成了这孩子的保姆,作为父母,为这孩子做过的像样的事一件都没有。被花样滑冰所认可,登上了世界舞台的勇利一直是我们引以为傲的存在。而且,现在还能和从儿时起一直憧憬的小维在一起生活,我感到非常高兴。[明明自己是长男必须继承家业才是],[无法让双亲看到孙子了]勇利可能经常会想着类似的事情自责吧,但是什么都不要担心哦。我也好,爸爸也好,勇利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地方并且幸福地生活,这就是我们最大的愿望。虽然不同的生活习惯会很辛苦,但是有与勇利一同前行的小维在我们就放心了。勇利要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笔直地前进。即使如此,发生了什么的话就回到这里,勇利和小维都是我重要的儿子,不管发生了什么,被谁说了什么,我们都是你们的同伴。

请一定要替我向小维问好。スパシーバ(有这个词吗?俄罗斯语真难呀~)维酱喜欢的烧酒也一起送去了,还在赛季中一定不要过量饮酒哦。我们都期待着你们二人在电视里活跃的身影,请务必注意不要受伤了。

致谢。

胜生宽子


又及

真利说向尤里奥君问好,下一次尤里奥君也一起来玩吧。









评论(17)

热度(9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