橄榄油花菜

肝不动了

[授翻][维勇]在我身边聆听你的呼吸

原名:hear your breath beside me in my bed

作者:mysilenceknot

原文地址:https://archiveofourown.org/works/13353

“嘿,”经过了漫长的一天的夜晚,勇利轻轻唤了一声。在房间陷入寂静之前他和他的丈夫已经面对面聊了有一会儿了。“维克托?”

“恩?”

“你的眼睛睁开着吗?”

“什么?”维克托马上回应。

“你的眼睛,睁开着吗?”

“是的。”房间再次陷入寂静。

“维克托?”

银发教练用鼻音咕哝了一声。

“你的眼睛在这段时间一直睁开着吗?”

“嗯.....是的?怎么了?”

勇利坐起来说道:“好吧,也许是我太累了但是你的脸在阴影里一片模糊。”维克托在床上换了个姿势为了注视他可爱丈夫的大眼睛。现在勇利可以清楚地看见维克托眼眸里的那抹蓝色,一丝玩味显现在他眼睑的褶皱处。勇利满意地躺了回去。

//

“维克托。”

“我的眼睛睁着。”

“你刚才在盯着我吗?”勇利伸出手轻轻拍了拍维克托的鼻子。

维克托脸皱成一团,轻轻拍开了他丈夫作乱的手。“亲爱的,你现在有点荒谬。”

勇利叹息了一声,重新盯向维克托的眼睛所在之处的那片漆黑,开口说道:“但是你在盯着我。”

“是的。”

勇利眨了几下眼睛,迅速地贴近维克托抵着他的额头,“我们都清楚如果你想再做一些别的事儿不用只是看着我。”

他的教练用吻回应了这句话。

//

“嘿,”勇利握紧了维克托的手,他们都筋疲力尽却很满足,剧烈的心跳也逐渐回归到正常的速度。

“还在想着眼睛吗?”

“是的......”

“勇利。”

“我在想即使我看不见你的时候你也是那么美。”

维克托向他可爱学生的额头印下一个吻。“我也是。”


原作者的话:

令人震惊的是,这篇文章是基于一个夜晚发生的真实对话,文章标题源于Kina Grannis的歌曲World in Front of Me。

译者:

这是我第一次翻译同人小说,很短的小甜饼希望大家喜欢。


评论

热度(7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